2012年12月26日星期三

世界末日

又是一篇迟来的帖子 XD


这就是所谓的最后一餐 ^^


1221,大家都在议论着是否会末日。而这天的我,竟那么的随遇而安。我相信,生死有命,是迟或早,听天命吧。

这天我在考场,是那么有点的担心,不想死在那么没有意义的地方。如果大家在天堂相遇了,互相分享自己在什么情况下死的,我想,在考场拼命写答案的时候被陨石撞死,并不是一个很好的答案= =

世界末日,我没有做蠢事。也没有抱着粮食躲在房里抽泣。我,度过了非常有意义的一天 =) 朋友们问我,你那么冲冲忙忙的,到底要做什么?我都很认真的答,这天很重要,我有非常非常非常重要的事情要做。

朋友,谢谢你。你应该不知道,这天其实我觉得自己很幸福,我笑得有多甜,你更加不知道的是,我心偷偷在冒花。很多时候,美好的东西,不需要太多的动作,或言语,静静的,就好,在彼此身边,就好。

我的世界在这天,没有末日。我想贪婪的要求永远把时间静止在这一刻。永远,停留。
这天我睡得很甜,不再腰酸背痛。黎明是否会升起?管它的!比起明天,我更在乎现在 =)

1222,回归了现实。
我想,我会永远记住那所谓的,末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