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星期四

无题

每天早上总会不自觉的想念你的温柔,
微笑后继而泪流满面。。。


朋友说,想念了,就拨通电话,见个面吧。
我说,我在心里拨了,在梦里见了,他没出现。=)

睡不好快一个月的时间了。
不懂需要多少的一个月才能一觉睡到天明。
好想回到以前的自己,
那个没心没肺做自己的自己。。。

十二月的夜好冷,冷得刺骨。
夜里少了拥抱少了那个可以让自己靠着睡的手臂,
只好与绵羊周旋到天明。。。
其实,我害怕的是那些仍然温热的美梦。

肩膀和腰骨酸痛的毛病依旧没治好,
却发现那双疼痛时为我按摩的双手,
早已离去。。。

偶然发现,

爱给得太多就变廉价了。
我依然用着那廉价的爱继续爱着。
其实我明白在他心里我一点都不占据位置。

我。。。笨得可以=)

放心,我依然会笑着说,
我很好,我没事。

即使,
我崩溃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