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5日星期三

雨季

我常在雨中看到影子。
我和你的           影子。



我们认识的时候是雨季。
我想,我是从那时候开始爱上雨的吧。

曾经。
在雨中,我被抱得很紧很紧。。。
似乎被雨淋到我就会消失似的。

也曾经。
我们把对方的手握得好紧好紧。。。
“跑啊”!淋着雨越过小巷再对视大笑。

拿着雨伞开始习惯旁边空一个位置,
一个人静静的回味着你还在的温暖。。。

有时候让自己淋得湿湿的,
也好,额头上的雨滴滑下时提醒着我,
再也没有大手可以放在我头上为我挡雨。

伞,离开了。
站在雨中,我,笑着,却还是哭了。

独留,      
影子。

2 条评论:

  1. 如果伞不再回来了,那以后肯定是晴天。
    加油吧。 别在眷恋过去了。 =]

    回复删除
  2. 会过去的。
    不过我的心依然下着雨,好大好大的雨=)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