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4日星期一

冬至@家


原来这一年已经过得7788了。
不小心到了冬至,
是团圆的日子。。。

如果你问我人生中最温馨的时刻是什么。
我想我会回答,是我们一家人一起搓汤圆,煮汤圆的时候吧=)
我们吵吵闹闹,姐妹们互相推挤,抢面团,比赛做大便形状的汤圆,研究新口味。。。
充满期待,胡闹,欢笑。
我想最重要的是我们都在一起,有着满满的爱!

我们实践了冬至的意义,团团圆圆,齐齐整整。

现在已经好多年没有吃家里煮的汤圆了。
妈妈不在了,即使吃了汤圆也少了团圆的意义。
开始想念当时候的味道,想念那时候的家。。。
更想念妈妈。。。

今年在朋友家吃了汤圆。
除了感恩外,也带了些感动。
姜汤入口暖的不止是我的胃,也暖了我的心♥
朋友,谢谢你,无数回带给我家的感觉。

在冬至也收到了朋友母亲的鸡精。
犹记,不管哪次的考试,婆婆妈妈都会为我送上一瓶鸡精或参茶。
我知道她们心疼我读累了还不肯休息。
搬出来后,一个人即使累了,崩溃了,仍然是一个人。
少了关怀,少了动力,心也麻木了。
虽然今天收到的对别人来说只是一瓶鸡精,
但对我来说这种关怀真的久违了。

其实。。。我偷偷在感动。
朋友的妈妈,谢谢你 =)

2012,我拥有的不多,至少。。。
我有非常温暖和感动的冬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