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日星期六

好想有个地方让我靠靠停停!!! =(

开学后的生活我不懂该说好还是不好。。。
好像做不完的事情又一涌而上 ,
一些无形的压力又压迫着自己,
明明压力到~ 累到~ 懒得去微笑,
却得逼自己挂上笑容。。。 =(

累到极点,崩溃时,
只能这么幻想着。。。
如果身边有人愿意听听自己埋怨,多好。。。
如果身边有人感受到我的倔强,多好。。。
如果身边有个肩膀或有个温暖的拥抱,多好。。。
如果我忘了吃东西忘了睡觉有个人凶我,多好。。。
如果崩溃时有个疼我的人拿着甜品出现,多好。。。
有太多的如果。。。也有太多的多好。。。
现实中找不到,梦里似乎也没有发生过=(

好友们都说,我是时候找个男朋友,
似乎以上的只有男朋友给得到,做得到。。。
不是我不淌开心胸,而是我不配。
况且我也想找个让我有“心跳加速”的感觉的人。。。
不过找到了又怎样,难得心愿意跳了又怎样?
我就是不喜欢看着电话等待的感觉 XD
不是不想再爱人,而是希望这次,
我是被爱着的 =)

啊啊啊啊啊啊啊!
心情不好,累时就想到asamu还有姜汤汤圆 > <
多年也搞不掉的老毛病= =

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好想有个肩膀,
好想有个愿意听我心里话又不嫌弃我的人。。。

累了。。。不想笑,不想讲话。。。
我只想静静的。。。

没事。。。
神经失调。。。
发泄发泄而已。。。=)

8 条评论:

  1. 看了感觉心里沉沉的感觉...但看到最后三行...我忍不住的笑了...
    这很正常啦...单身久了就会那样...
    话说...你还没毕业咩?你几年进韩江的哦?

    回复删除
  2. 哎呀,偶尔发泄下啦~ 人生总不能天天开心,一帆风顺的 ><
    今年毕业。。。
    你是?

    回复删除
  3. 你应该不认识我~但肯定见过我...哈哈!我之前也是韩江学院的,但去年毕业料~刚做完功课很闷看到你的blog顺便进来参观参观下~XD

    回复删除
  4. 知心的姐妹呢?比起男友,我想縂有那麽一位你能信賴的朋友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当然有知心姐妹啦~ 不过是知心姐妹+好朋友们叫我找男朋友的==
      有些事情不是说知心姐妹或家人就分享得到的。。。而且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很多时候都不好意思整天去打扰。

      删除
    2. 認同你的説法,每個人在你身邊扮演的角色都不同吧?

      删除
    3. 嗯恩~ 就像你,你也是扮演着不同的角色啊^^
      我没事,只是偶尔很累很压力时想发泄一下而已~
      而且我发现,我没有机会讲出来,但写出来真的舒服多^^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