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6日星期日

也许!又!也许!

也许是我的太过依赖与重视,
更也许是好朋友这个词太过牵强。

我试着给自己很多很多的也许,
也许。。。那是我最好的安慰=)

我们都逐渐长大。
生活的脚步总是很快,
但我却试着对它喊停。。。

身边的人笑容多了,也少了。
肩膀上多了一个又一个的枷锁。
而我却停留在最初的我。。。

好朋友们好姐妹们离去,
不是因为种种荒唐的原因,
而是大家都有了自己生活的伴侣。

我似乎是同党群中最孤独的一个人。
我一个人过,我很好=)
我。。。时而羡慕,时而嫉妒。

是时候了,我懂。
好朋友与好姐妹不应再是生活的重心。
我不应该再继续一个人=)

把“也许”抛掉,我不懂会不会好过。
但我仍然是祝福的,好朋友好姐妹们♥



我们的友谊就像一杯没有加糖的咖啡,喝起來是苦澀的,

回味起來却有久久不會退去的餘香。

2 条评论:

  1. 回复
    1. try to imagine... u jio your frens to hang out together, but their reply is, cant la, i have to accompany my bf = =
      wtf?! accompany bf everyday...hmmmm a bit upset la > <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