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5日星期二

委屈

讨厌这样的自己。。。
遇到问题,受了委屈只会躲起来哭。。
我甚至怀疑,自己适不适合生存在这复杂的世界!

我很想哪次我是很冲动的破口大骂!
我更想歇底斯理!不介意泼妇骂街!
我很想。。。但我做不到 !!!
所以我讨厌这样懦弱的自己。。。

可能很多人认为,我是最笨的人,老是跟钱过不去,有钱不赚。
钱和尊严,无论如何,我选择后者。
我的尊严是多少钱也买不到的。。。
就像我婆婆说的吧,我们家少你那一点点钱也不会饿死!

家。。是最好的避风港.。
公公,婆婆,对不起,让你们生气,担心了。
谢谢你们,一直站在我这边。
每次受了委屈,哭了,总有你们在身边。
对不起,我知道我一直很笨,被骂了不会骂回去,
不过你们不要再骂我笨了好吗?
我已经很可怜了T.T

很庆幸我有很可爱的你们。
你们因为我受委屈而生气的样子很可爱=)
谢谢,我好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