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星期一

We Are the CHAMPION!





缘分+对文化的热爱+志同道合的朋友
=
Kolam Design Competition的冠军! ♥

我有一个很矛盾的身份。
是Han Chiang College International Fest Competition的工委,
也是比赛的参赛者= =
不过我要强调,
比赛绝对公正哦,
我什么都不知道的哦 XD

比赛前还真的觉得要得奖还真的没有希望了。
毕竟参赛的队伍有20队,
而且有数组的印度同胞。
所以我们都抱着试一试就好还有顺其自然的心情去比赛。

不要说不同种族间会有沟通的问题。
我想说。。。
我们沟通得很好^ ^
更喜欢我们之间有说有笑有闹的气氛♥

Seline, Priya...
谢谢你们的教导和包容。
我的美术没你们那么好,人也比较笨,
谢谢你们没有嫌弃我 =)

我想这是一个很好的经验,
无论最后的结果如何。。。
我爱马来西亚的文化,
更喜欢文化之间的包容~
看看我们1 Malaysia的Kolam设计就知道了。
三大种族的特色放在一起绝对是和谐的=)

谢谢学院的international fest...
身为华人的我在同一天内接触了我国三大种族的特色^__^
kolam design + ketupat weaving + paper cutting
虽然我还是没有学会怎么包ketupat,
至少我了解得更多了。
我想很骄傲的说,
我绝对是正宗的马来西亚人哦 XD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