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星期日

=)

我的世界,没有你,很久了。
偶尔想起你,忆起往事,
那些不再清晰的,
那些渐行渐远的往事,
我没有大喜大悲。

我也不奢望有轰轰烈烈的爱情,也害怕信誓旦旦。
人,越长大越孤单。
爱,越成长越懦弱。
这个世界现实的可怕,见证了无数的聚散离合后,我们消散了年少时的勇敢。
谁还能如当初般不顾一切?

2 条评论:

  1. 勇敢地追寻梦想吧
    顺着走一定会找到方向
    那接近爱的地方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试着勇敢,
      我试着找寻方向,
      我试着。。去爱
      放心,我其实过得不错 =)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