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0日星期四

停+留

曾经。。。
我在你面前笑着说没事。。。
结果一转身却。。。
哭了。。。

这几天和朋友们的谈话中似乎看清了自己。
原来我真的一直在停留,从三年前至三年后的现在。。。
我不会后悔,也不会觉得自己傻,
至少我努力过,我付出过,我真心。。。爱过~

原来一个人撑久了,真的会有想靠岸的渴望。
不希望自己再是别人的superwoman,
也不需要superman的肩膀。。。
只想要一个“岸”,愿意让我靠让我停留的“岸”。。。

好久好久没有再这么emo...
其实自己是在逃避,
逃避自己一直为你停留的心。。。
我想。。。
3年的时间,
够了。。。
或许像你说的,
多年后回忆起这3年,
我们仍然会刻苦铭心,
笑着哭,哭着笑。。。
写了这篇文章,
给了自己一个下台阶。
是时候往前走了。。。
我相信再多个三个月或三年,
我的泪水会少一些些,
笑容会多一些些。。。
现在,
我还不至于大方的祝你幸福,
但我矛盾的希望你幸福。。。
看过一本书,它的quote是:
 Releasing yourself from past pains doesn't mean you're a loser
真正的放下,是你依旧拥有你自己
我会放下,也一定会找回当初100分的自己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