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星期三

永远的家人~ pinky


直到今天,我才鼓起勇气写完这张帖子。。。
是的~ 我没那么勇敢,没那么坚强。。。
我甚至怀疑自己的眼睛是不是水喉。。。

我想。。我不是面对,只不过一直在逃避~
直到现在。。。直到以后。。。

至:我挚爱的家人~ pinky

pinky yo...pinky yo...
我每天找你时我都会这么叫你。。。
但怎么我叫了好多好多天,你都还没有出现在我眼前?
现在不乖了哦,都不听话了哦!

我很想你。。。你在哪里。。。
每天对着空荡荡的屋子寻找你的踪影。。。
甚至神经质到以为自己看到你的影子。。。
哭了无数回,有事没事都在每天带你散步的街上走,
一直盼,希望能够遇见你,或有天你就会出现在我眼前。。。

还记得我对你的承诺吗?
“我不会抛弃你,直到你离我而去。。。”
 现在你真的离开了。。。
每次吓你说我不要你了的时候,
你那害怕的神情让我心痛了。。。
姐和爸爸,还有妹都真的很爱你~

pinky...真的很谢谢你!
我知道每次我难过对着你讲话对着你大声哭时,你很无奈。
或许你听不懂我在讲什么,但是谢谢你愿意聆听,愿意乖乖的,愿意靠过来安慰我。
谢谢你陪我走过所有的喜怒哀乐,尤其是失恋那段时间。
那段时间说真的,很痛苦,很怕一个人,但却不敢找朋友。
谢谢你每天陪着我,跟我闹跟我玩,听我讲话。
我想你是天使吧~ 上天派来照顾我的天使。
如果是因为我好起来了你就离我而去,那我希望自己永远都好不起来。。。

每天你都在早上7点叫我起床,
每天晚上你都会想办法溜进房间跟我睡,
每次我不理你你就会咬我的床单,在我身上走来走去,
每次冲凉你都乖乖的,
每次做错事总是会躲在我身后,
每天就像跟屁虫这样跟着我,
每次开门,一定会看到你迎接我回家,
还有太多的每次每次。。。

告诉我,怎样把这一切当作不存在?怎么会不难过?!
甚至比他的离开更痛苦!

我们之间不再是主人与宠物的关系。。。
我们把你当家人了!!!你就像我的妹妹,你就像情人知己~

我还记得你离开的前一晚。
不知怎的,你就是不睡觉。
也不知怎的,爱睡我床边的你硬要睡在我身边。
更不知怎的,你整晚都在看着我,好像很怕,很多话要说似的。
是不是你已预测了我们的分离。。。

我很怕我的脑袋瓜记忆不好,我好怕有天我会忘了我们之间的这一切。。。
所以我写下来了。。。

我记住了曾经我们的美好。
记住了我生命里曾经有那么棒的你。
记住了你对我的感情和恩惠。

多希望有下辈子。。。
无论是什么形式,我们一定还要在一起!

pinky,我希望你是安好的,好好活下去。
记得我跟你说过的话吗?遇到恶势力记得反抗!

姐真的很想你,如果可以,我不想忘记。
请你一定要记住,你曾经有一个这么爱你的主人。。。♥

致pinky的新主人:
它皮肤敏感,普通的shampoo不能用,要找兽医买。
因为皮肤敏感和身上有味道,请至少两天帮它洗一次澡。
它不太喜欢吃肉,喜欢吃水果,尤其是水瓮和苹果。
给它吃的食物记得不要太多味精和太咸,它不喜欢。
只要牵着它,带它出去,它就会大小便,时间分别为早上7点多,傍晚6点多和晚上10点多。
它的毛容易长,要记得帮它剪,不然会刺到眼睛。
它的身体容易痒,有时候会有些小坏蛋,千万别打骂它或嫌弃它!
如果你真的不小心带了回家,请注意以上几点。
请好好对它!!!它很善良。。。拜托拜托!!!


我不介意全世界说我没用,
过了那么久眼泪还是留个不停。
我不介意全世界的不了解,
我想说人和狗的感情也可以很真挚。

i will always love you♥



1 条评论:

  1. 看到这个post...让我想起我的hamster =(
    现在已经一年多了,我还是很想念它
    它是我养过最乖最听话的老鼠
    从它出生那一天我都很疼很疼它
    它从来不会咬我,只会在我受伤轻轻的用牙齿动动我的手...
    只要我叫它一声它就关嘴巴静静看着我
    看到我坐在电脑旁边它就会站起来两只手抓着笼子一直咬要我放它出来玩
    有时候我也很喜欢把它反过来guji它,它还会怕到开嘴巴,感觉它在笑...
    可惜...我怕它一只太寂寞,所以把它的妹妹/姐姐更它放在一起...
    怎么知道她把它打到鼻子流血不止死掉了...
    隔天我发现的时候,真个笼子都是血...他的尸体已经硬了...
    到现在还是很想念它,也会怀念当时的我们...
    cheer吧~ =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