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7日星期一

happy August...awesome Holiday ♥

这是送给自己的假期礼物。
感谢自己这个sem的用功和勇敢,
撑过了很多的风风雨雨^ ^

(这次的很多表现掉表了,
希望下个学期会有破表的成绩)

八月都快结束了。。。对我来说应该是一个伤心的月份。
有些事情失去了,怎么回头也也盼不回。
我想,留下的只是走过的足迹。
深刻。。。难忘。。。思念。。。泪水

偶尔想念的时候
让自己愣一愣。
一下就好。。。
眼泪留在眼角,
努力不让它流下。。。

但我想说,我死了,但活过来了。
八月丫,过得很精彩。
很棒的环岛,很棒的旅行♥
爱上了那种悠闲的生活。
抛开那些喘不过气的压力。
还有另一个好处是,不用看到那些碍眼的人^____^
woooooooohoooooooooooo
太棒了!!!

九月快到了。
读书,压力,工作的时间到。
读书:最后一个sem了,拼完它!永不言败!
压力:把那些三姑六婆当透明!我就是我,怎样?不喜欢?滚啦!
工作:为了下一趟旅程,多累都要工作!
12月后就是一个新的里程碑。
3个月?眨眼就过!
我想。。。我撑得过 =)

阿霓霓丫,请你好好加油!
不要泄气,更要证明你是行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