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7日星期一

疯啦?!?!铁马环岛2

看到照片就知道。。。
我们真的疯了?!?!
经历了第一次的屁股痛死不偿命的铁马之旅后,
是的!没错!我们再次出发了^___^

路程:jetty > strait quay > batu ferringi > teluk bahang > gurney drive > jetty

这次的路程比环岛1的路程轻松多。
或许是我们都做好心理准备,给了自己一些心理建设。
我想,唯一的挑战是那些多车又超级弯曲的山路吧> <

先介绍新加入我们的神经病成员吧,
我们这次多了我的好姐妹阿杨,linda,还有伟建~
欢迎你们, 加入我们!
现在你们也是神经病的一群了~ 嘻嘻


我想说,槟城的风景也不用我多形容了。
照片表达了一切^ _^
一路最满足,最欣慰的是,那些凉凉的风和超级美的海景了!
 美丽的刹那只有在走走停停的人生才看得到。
在我们仓促的生活里,不懂错过了多少人生的美好~


 我喜欢我们身上浓浓青春的气息,
更爱那种说做就做敢于冒险的精神!
我们是年轻人,而且是生活缤纷色彩的年轻人 ♥


老实说,上山路还真的是我的极限 T.T
超级超级辛苦+脚酸。

过程中我也体验到什么叫“好朋友”!
在撞到van的那一刻,
所谓的“好朋友们”没有立刻把我扶起来,
而是狂笑一顿。。。
谢谢你们啊,你们成功让我一辈子记得你们 =)

最后谢谢家豪带我们去吃好吃的tan jetty thai food.
好好吃啊啊啊啊啊啊啊~
但下次晒完太阳后我们还是吃清汤吧,哈哈

我想这么疯狂的年轻人越来越少了,
在我们慢慢变老前,珍惜这段时光吧。
希望这两次的环岛都没让大家留下遗憾。
说真的,我还挺自豪的^^
我们不只说了,还做了!
实现了那些别人口中的梦♥

有人说,如果没钱环游世界,就先从环岛开始吧。
很高兴,我们踏出了第一步。
对我来说,这次的环岛不会是终点。。。
而是旅程的起点^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