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6日星期六

《有些事现在不做,一辈子都不会做了 2》



继《有些事现在不做,一辈子都不会做了 1》的正能量后,才发现人的意志很薄弱,要面对许多负面的事时,正能量会一点点的流逝。有时候再多的正能量也会治标不治本,一个人的内涵和修养,决定你看事情的眼光。

之前的自己老觉得肩膀很沉重,即使做了再多,拥有再多,心灵也会觉得空虚。渐渐的参的人多,看的书多,出去走多,看的东西变多后,才试着把很多我以前认为必要的原则一点点的放下。当你渐渐能不以功利的眼光的评断,就愈能享受别人发现到的乐趣。

《有些事现在不做,一辈子都不会做了 2》教会我,活得简单,才能活得自由。抱着那种简单的心态,就会不发现,无论你拥有得多或少,你仍然会觉得幸福

1. 穿棉麻衣的人,不需要取悦别人
我喜欢麻布的质感,纯朴,简单。虽然鲜少穿棉麻衣,但我仍坚持简单,纯色的穿着。

2.只喝白开水。
除了新鲜果汁,巧克力,就真的只是白开水。

3. 过不花钱也能优雅的生活。

4.即使等不到对的人,也不要孤单一辈子。
是的,去做些有意义的事吧。身边的人事物,会让你觉得充实起来!

5.减少购物。
努力中 T.T

6. 很多事物并非我们以为的那么重要,那么不可或缺。
我想,我想通了。

7. 在跳蚤市场摆个地摊,乐在其中。

8. 穿上平底鞋。
这个本来就是我嘛!=)

9. 那些心里忧伤的人,都想要有一个树洞。

10. 学会过有节制的生活。

11. 别再化妆了,只用BB Cream就好。

12. 今天,暂停某件每天习惯做的事。
比如。。。暂停电话的陪伴。

13. 整理书架。
做到了,欢迎参观!

14. 开始进行一种外语的学习。
我想说西班牙语!

15. 去逛美术馆。

16. 找个地方,隐居一段时间。
其实我最想隐居的地方是渔村。我喜欢看着日出日落,看着渔船,过着简单的生活。

17. 戴着耳机,去散步。
我喜欢,哼着歌,去爬山。

18. 没钱,也要一个人旅行。
相信我,不用有钱,也是能走天下!

19. 玩lomo.

20. 记下一句让你热泪盈眶的话。

21. 留意身边的小细节,尽一份保护地球的责任。

22. 从现在开始,改掉拖延的坏习惯。
努力中。

23. 不要等了,想到就做,制作自己的梦想清单!
我想也许哪天你看到我的清单会吓一跳。一个小女人,怎么梦想都那么庞大啊!

24. 走吧!晒太阳咯!
这就是为什么我喜欢户外运动的原因。

25. 在房间摆上盆栽,改变气氛。
也许我该谢谢银诗,硬在我房里摆个仙人掌,好让我没被辐射毒死 XD

26. 骑自行车上下班。
如果以后的世界都变成这样的世界,多好。

27. 带父母去旅行。
我想我这辈子最遗憾的事是,很小时候,我跟妈妈说过,等我长大了,有钱了,我带你环游世界。结果妈妈没等我长大,她就先离开了。现在,还真想快点赚钱,快点有能力,带公公,婆婆,爸爸一起去旅行。怎能再错过第二次呢?对吧?

28. 寻找实用的生活小秘决。
比如要怎么解决讨人厌的蟑螂,我有我的秘诀哦!哈哈

29. 记录下曾经经历过,最美的画面。

30.潜水。
我一定要考个潜水执照!人生目标之一。

31. 拥有一部DSLR。
感谢爱我的老爸,我有了 =)

32. 乘坐热气球。

33. 养一只狗。
我家有8只耶 =) 它们真的很爱我。

33项中,你会发现,很多只是小细节。也许你也会觉得这33项简单得不足挂齿,但你做到了吗?判这些小细节一个死刑前,试着去接纳它们吧,有天,你会发生想法和生活上会有些显着的改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