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5日星期五

滚蛋吧!!!

* 这篇会有点悲,纯属个人情绪。若觉得太负面,请自行关掉。行行好,别问那么多,让我有个地方抒发吧。谢谢*


生病了,躺在床上迷迷糊糊。数不清多少次是被噩梦吓醒,有多少次是自己哭醒。

这段日子我过得很好,有难过的地方,有想念的时候,我都能控制得不错,用很多很多的正能量把不愉快的掩盖掉。

以为自己快好起来,离黎明越来越近了。殊不知扒开伤口后看到的仍是一片血淋淋。

如果你想离开我的生活,除了把我删掉,电话号码换掉外,请连我的梦境也别出现好吗?!
请不要一次又一次的出现在我的梦境,一次又一次的提醒我很多现实生活里的事实!
@#$%^&*((*&^$#!@#$%^&*()(*&^$#@!@#$%^&*()(*&^%$#@#$%^&*(*&^%$#

我承认,对于放下,我做得不是很好。我也不否认,我是那种所谓的笨+傻+白痴的女人!
一直沉溺在你很多很多的谎言里,直到自己快溺毙,却还一厢情愿的认定你是那个远方的救生圈!

怎么偶然发现,腰酸背痛,没人帮我黏salonpas;生病了,需要有人在身边照顾,却觉得空荡得可怜;发噩梦,想要依赖的人从不出现;也偶然发现,原来有段时间都是在听自己不喜欢的歌,看不喜欢的电影,吃不喜欢的东西,过着不是自己的生活方式,却不曾被在乎说自己真正喜欢些什么!

现在我只想好好过我自己的生活!看好,是我自己的生活!而不是有你的影子的生活,也不是因你而改变的生活还有自己!每个梦醒的深夜,我都得一次又一次的提醒自己,其实这样的我真的很好,只是你没真正的去珍惜那原本的我。

曾经多么美好的回忆和“谎言”,都一夕崩裂。也好,有些人,有些事,看清了,也就看轻了。。。

也许我该感谢那些梦,那些泪,洗涤了那本来仍在徘徊不着地的灵魂。因为我决定,我要做自己,做一个出色的自己,过一个连自己都羡慕自己的生活。不是因为你,是为我自己!

你想离开?。。。滚蛋吧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