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2日星期四

地震海啸VS《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11/4/12
坐在椅子上感觉到剧烈的晃动。
给了自己一大堆的幻想,
有鬼怪?生病了?幻觉?
结果上网看,地震了!
而且这次的为时那么久,我想一定很严重。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里面,
地震了,柯景腾不停的打给沈佳宜。
是出自爱,出自担心,出自不想失去。

没有联想到这部戏,毫不犹豫的,
我拿起了电话,立刻打,发了好多信息!
那时我还以为电讯公司倒了!发不过,打不过!
急得都快哭了> <
是余震,没什么的,但我担心“柯景腾”在高楼或海边。
看到照片,广场人挤人的样子,一不留心就会受伤。
脑袋一片混乱,一大堆的胡思乱想!

最后。。。我想我不是“沈佳宜”,所以没有接到“柯景腾”的来电吧。
而我的来电,也石沉大海,没有回应。
大家没事就好 ^_______^

希望以后的日子,生活里会出现一个“柯景腾”。
不用像戏里面如此浪漫,有那一颗在乎我的心就好。

=(

阿弥陀佛。
希望印尼的灾民能够早日脱离苦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