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2日星期四

热血@马六甲 : 后记

一个月内来了马六甲两次。
但这两次,它带给我的可是不同的风情。

比较喜欢不是周末的马六甲。
宁静得很,甚至有些店家直接不营业。
但相较于周末夜市的喧哗和白天的门庭若市,
它的宁静多了一点的沉默,忧伤,
甚至还飘着淡淡的人情味 =)
超peace的。。。适合放松心情时过来。

马六甲还是适合一个人来。
他的古色古香不允许我们的胡闹。
它就这么小,想走到哪就走到哪。
随本小姐高兴^^

两次的马六甲之旅。。。
我笑了 =)
或许我不会那么快回来,
也或许不会再回来。。。
请你,好好的留住你的美。
我给你在心里一个,其他城市替代不了的位置^^

谁说我不喜欢这趟旅程?
我喜欢得很!
第一次被人家骑着脚踏车载,
还在巷弄里穿梭。
这种幸福的感觉要记起来♥
第一次可以枕在别人的大腿睡觉,
这可是坐飞机都没有的豪华服务^^
好久好久没有被人家重视的感觉,
这次我感受到了。
两天,真的好短丫~
可是我要记下来,好好的记住这种感觉。
这是十年后,甚至百年后,
无人可以取代的美好回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