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4日星期三

比牛仔还忙


最近的生活已用上面的图片形容了。
一大堆的邀约还没有clear;一大堆的旅行计划没有实现;
一叠的report and journal还没写,重点还是快开学了;
说好这个“假期”要完成的东西全都被工作耽搁了,
to-do-list也越来越高。唉

最近负面的事情和情绪特别多。
生活一点也不理智,被难过控制。
24小时确实太短,而我却糟糕的把这24小时拿去处理负++的情感!
最后得到的结果和结论是原来我的眼泪可以流足几天,说流就流!><
事情并没有解决,我却惊觉我是个非常糟糕的女生,不值得去爱。。。

欠了博客几篇的文章,答应自己要在开学之前解决。
还有一大堆拉拉杂杂的东西在等着我,包括一直整理却还是乱78糟的房间。

伤心总该到一段落,是时候整理思绪了。
有人告诉过我,我没有好好的爱自己。
我默默的点头。。。是真的,我没有善待自己。

我不懂过后的日子和心情会不会好转。
只好时时刻刻提醒自己:
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
把眼泪留给一个值得的人,是高兴的,而不是悲伤的;
保持感恩,知足的心;
这世界没有说谁没有了谁会不行;
不要随便依赖别人,因为就连自己的影子也会偶尔离开自己;
一定要变强,这样心才不会容易受伤;
我不值得被爱,所以唯有自己爱自己(虽然这句话很负面,不过这是铁一般的结论)



开学后的日子会更忙。
不过我希望是充实的^^
好好加油,你会很好的,因为你不曾放弃努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