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8日星期三

暗与明的斗争

这天五月六,我仍然盼望在黑暗中看到一丝曙光。


今天五月八,期盼集会的大家平安顺利。


我是霓霓。
做了21年奉公守法的公民。
对政治虽了解但不深入,不散风点火,也不偏袒。
曾经,庆幸自己生活在这么棒的国家,政治稳定,种族和平,没天灾也没战争。

。。。都说了。。。那是曾经。

2013年5月5日的政治黑暗告诉我,原来小时候读过的“正可胜邪”,只是童话故事。
谢谢你们的举动,让马来西亚人蒙羞,破灭了我对国家那么一丁点的骄傲。

从和平,安定的国家,到充满谎言,欺诈,黑暗,虚伪及魔术的国家,
人民的挣扎,反映,反抗,压榨中求生,在国家眼里却只是一个无谓的起义!
请问你那骨子里的正义及一马理念,是被良心吃掉了吗?还是被金钱埋没了?

亲爱的旅人,在这里跟你们说声对不起。
出外旅行,遇到旅人,我从不告诉他们我是Chinese,我都很光荣的说,我是Malaysian!
我总是很热情的介绍我的国家,告诉他们我生活的地方有多棒,多好!还请他们有机会一定要来见识见识。
现在,我为我说过的话。。。道歉。
原因不需我多解释,上网,开电视,看报纸,看看国际新闻,
我哪里还有颜面告诉大家,马来西亚是一个多美丽的国家?!

这场被我们的最高领导人意为“tsunami chinese"的选举,
人民打了场胜利的败仗,干净,清廉,虽败犹荣!
马来西亚三大种族的团结说真的,我很少体会到,
但这场“乌巴”我除了看到了所谓的团结,更看到了人民的决心!
大家不为什么,只希望有更好的生活与未来,为自己的家,马来西亚!!!

仍在努力抗战的勇士们,小女在此向你们致敬。
当我们唉声怨气,为魔术般的结果掉泪发怒时,
勇士仍持续在争取那么一丁点的希望,从没泄过气,反而呼吁大家要坚持到底!
勇士们的精神除了带给我感动,更提醒我得为这个家做点什么。。。
各位,要知道,我们都是勇士!
我知道大家的力量都有限,除了积少成多的力量外,我们那爱国护家的心态,
我想说,大家赢得很漂亮!足以让敌方“挫赛”了!

今天是投票后的第一个集会。
即使知道,反败为胜的机会很渺小,
但大家都抱着姑且一试的心态,在支持。
无论怎样,请大家小心,要冷静,要平安,要团结!
2013年不行,那2018年吧!改变国家,10年未晚呀!
是君子吗?有本事,就来场明对明的对决吧!

下一个选举,我会是首投族。
我会用5年的时间来练好怎么打个完美的叉(X)
同时呼吁大家,记得随身携带手电筒哦!
要相信,这场败仗不是屈服,是酝酿。
酝酿五年后用那不可抵挡的团结及爱国精神,狠狠的把黑暗绊倒!

马来西亚,我相信你。
我相信你会再让我骄傲的跟大家说,我以我生长的土地,为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