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6日星期四

夜的乱语


很多睡不着的夜晚。。。
思绪,就会像跑马灯,一直转一直转。。。
我想象过未来,是充满憧憬,美好的;
我也想过现在,有开心的,也有想不通的;
却怎么,也不敢回想。。。过去。

不懂几时开始,我变成一个善忘的人。
脑袋会擅自删除一些记忆和人事物。
不管开心或不开心,都开始变得淡淡的。
有时候也觉得自己挺自私的,
自私的想活在自己的世界,活在现在的美好。
很多时候都把自己的想法,眼光放得小一些,窄一些,
不是笨,只是不愿想太多,也抗拒外面的世界污染了我的生活。

有人说过,我的想法不适合这个时代;
而这个时代,不现实的人,不精灵的人存活率很低。
我总是对这些言论不以为意,就是有那种“老娘爽就好”的感觉!
现在我反而希望自己聪明些,至少对这个世界的人事物辨识能力好些。
只要看清了很多事情,就不会那么容易受伤害,对吗?

我的人很直,很容易相信别人说的话。
受伤害后才发现,他们不是骗子,只是我是傻子。
想好好的保护自己,把自己装成了superwomen;
却怎么感觉自己越来越无能为力?!
喂,这世界单纯的愿意让我依靠的人都死光了是吗?!

长长的叹了一口气。
或许更多的无奈怎么写也写不完,
但至少这个亲爱的空间负担了不少。。。

其实我的世界真的很简单。
只是偶尔夜深人静,把脑袋的问号和叹号挖出来看看。
时不时烦恼一下,这样才像个现代人的样子。

我做不到对自己,对生活的赤裸裸。
偶尔诚实面对自己,就当作是弥补吧。
我相信,这个赤裸裸会让我今晚以后的生活,有那么一丁点的不一样。。。

对我。。。对你。。。也对他。。。
不一样。。。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