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5日星期三

DISLIKE VS PRETEND



以上是Georgetown Festival的Rescube呈现的。
在街头有很多的作品和创作,
但我就是看中这一个作品。
准确点说,我超级认同这个phrase!

"I'M NOT LIKE YOU,
but i can PRETEND"

这句话送给你们,
欢迎对号入座。

生活中的很多东西我不反击,
不代表我懦弱或我无知。。。
我只是沉得住气。

告诉自己:
如果反击了,
你就跟那些人同流合污了。
我相信自己也不会喜欢这样的自己!
看不起那些人,
不要到最后让自己看不起自己> <

难过是难免的,
但很庆幸自己看清,
什么朋友值得交,什么朋友不值得。
“对不起,我不是三姑六婆派的,我不想,也融不进你们”
我不喜欢在背后诋毁别人,
我不喜欢讲一些不存在的八卦,
我更不喜欢生活里只有花钱,逛街,谈恋爱!
人生有意义的事更多,
快乐并不一定要花钱,逛街才买得到。
买来的快乐似乎廉价多了><

我会过得很好,
用我自己的方式。
认不认同,
那是你家的事。
我的世界真的很简单,
请你们不要用三姑六婆的形态来扰乱我的清净!

我静静不是好欺负。

"I'M NOT LIKE YOU,
but i can PRETEND"

共勉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