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4日星期二

自己

失恋已经快2个月了。。。
怎么感觉失恋的时间比在一起的时间过得快> <
如果说准确点,真正放手,不吵不闹的时间,也只不过是一个月。。。

终于,我摆脱了超女的身份,
做回自己。。。
就当自己做了一个实验吧,
原来我没有这样强。。。
我只不过是普通的女生,我也需要爱,需要呵护。

很高兴找回自己。
虽然路途还遥远,
但我会沿途慢慢的走。。。
总有一天,我的快乐会取代心里的悲伤。
我。。。会好好过!

现在我知道:
我又不是仙人掌。。。
何必那么坚强呢? 嘻嘻
所以,累了哭一哭,崩溃了来瓶啤酒,
其实生活没有这么难撑^^

“不是所有的付出都会有回报,
不是所有的感情都会得到回应。
我知道。
所以我不后悔为你付出了那么多,
但从今天开始我要收回对你的感情,好好爱自己。
从今天起,这个世界上就少了一个那么爱你的我,
不管你在不在乎。。。”


再给我一些时间
 我会把手机关了,
去我想去的地方 
去吃想吃的,
然后一个人静静的渡过,
过了那些日子,从前的事不要再提,
别再触碰我心里还未痊愈的伤口 。

一个人的我 并非缺你不可,我很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