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星期五

失恋了。。。

我有一段不曾在文上公开的恋情。
也极少跟周围的朋友讲起,只有很熟的朋友才知道。
在一起至少有3年了,但盼不到所谓的稳定。
分分合合,其实自己心里也有数。
做不了了断的是自己,毕竟太爱了。

我试着成为一百分的女朋友。。。
但似乎我失败得很。
怎么努力也满足不了。
我很希望自己是圣贤,至少我不会有过错。
但仍盼着最爱的他会接受原本的我。

有多少份的无奈,不想再解释。
有多少的期盼,一一落空。
有多少爱,被婉拒。
遍体鳞伤后,我找不到了自己。

拼命的用忙碌来疗伤。
少了心灵的依靠,就像少了魂魄的野鬼。
想用疲惫来把自己灌醉。
至少我没有很多时间流眼泪。

偶尔很没用的还是会想念。
偶尔还是很没有用的找回他。
偶尔还是会更没用的嚎啕大哭。
多亏他的狠心,我才会没有走回头路。

如果你们问我,
几时才会好起来?
那我想问,
怎样才会好起来?

开始胡言乱语。。。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