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星期二

六月*飞霜

终于明白什么叫一眨眼时间就过去了。
很少注意日历,认真看一看。。。
天啊!我还真的是眨眼就过大半年啊!

迷迷糊糊,开始了六月。
还有另一个六月,世界会不会就这样末日了呢?
突然有种想法:
想冒个险,看看末日长什么样子= =

很多东西开始找不到意义了。
感情,分分合合。
功课,永远做不完。
工作,还是一样不稳定。
旅行和梦想,我想是最有意义的事情了吧!

不懂几时,我才可以出发找回自己。
有时发现,不是自己不再开郎,
而是这个世界很少让我愿意敞开心胸的人。=(

我记得,有一个人可以让我笑得最真,最开心。
现在我只能说,美好的事情,是短暂的。

还是相信,旅行多了,世界看多了,
心胸会变广阔。。。
所以我会拿起旅行包,说走就走。
也许走着走着,哪天我会把悲伤,不舍和执着留在其中一个旅途。
就这样。。。永远的被我遗忘~

下半年。。。没什么愿望。
大家,身体健康。
自己,比上半年更充实吧。

六月会不会有飞霜呢?
我想如果六月有飞霜,
我的笑容和让我笑的人也会回来吧。

呵,原来就是因为老等待奇迹,
心伤才不会痊愈吧。

^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