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星期二

Diploma 实习生涯

(迟来的帖子)
这是在photobooth的唯一一张全家福^^
Annual Dinner Family Portrait

不懂什么原因驱使我选择了这间公司
~D PLAYGROUND EVENTS~

报到之前还真的有点战战兢兢。
听说这间公司很严,也听说要求挺高的。
说真的,我还真的有点不甘于平凡;
立下目标,要做当然就做最好的!

遇到老板ah jon的第一天还真觉得自己遇到了贵人^^
还真谢谢他的慷慨,否则这次的实习我将是“孤魂野鬼”
有时候说女人的第六感蛮准的,没错。
感觉告诉我,我来对公司了=)

这三个月其实很快就过了。
这期间我学到的东西还真的很多。
感觉上我似乎不是实习生,
而是跟他们一样是打工仔,
为这间公司的利润一起打拼。
我最感谢的是,
他们没把我当茶水妹看待,
也没怀疑过我的工作能力,
给了我很多实习生没有的机会^^

我们都是不同种族的员工,
但我们相处得很融洽,
我想,这是最难能可贵的。
这间公司的员工没有什么心机,
挺轻松的不用防着防着。
大家啊就像一家人一样,
每天吵吵闹闹的,可是在下一秒还是嘻嘻哈哈的♥

如果说做events没有压力是假的。
不止压力,还要承受各方面的气,迟睡早醒,
也休想有所谓的放假=(
有时候真的累到很想爆哭!T.T
很多人以为做PR的都是烂学生,
也很多人看不起做events的人,被人像狗这样呼唤。
可是请想想,如果没有我们,你的活动会如此成功,你的宾客会如此享受吗?
而且我敢说,没有一定的“料”是做不成好的PR!
所以请珍惜和尊重在幕后默默付出的我们!

至今我还是很享受的♥
我喜欢这份不沉闷的工,更喜欢每天都有新鲜的事物。
朋友们,换个心态看世界,少埋怨,
你会发现其实这世界很多事情都是美好的,
包括这段我们实习的日子^^

♥♥♥
Jon, Aiman,Victor,Yusri,Bling
我想我会一直记得你们这班同事;
毕业出社会后也不会忘记你们给我的快乐与感动。


最后一天的离别没有大大的忧伤,却又淡淡的不舍。看到了你们给我的评语,谢谢你们给了我那么高的评价^^ 我不是100分的员工,但有你们,我似乎有了101分的完美~ 人生中最幸福的事莫过于,做自己喜欢的工,与一班配合得来的同事。我喜欢这份工,我喜欢你们,我给我们之间的故事一个大大的赞!谢谢你们,这三个月的战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