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星期二

《爱情,两好三坏》


用棒球赛来比喻爱情,
究竟全垒打的机率有多高?
我们会投得几颗好球几颗坏球?


原来刀大不止是天马行空小说的好手,
写爱情小说也是一流。
失敬失敬啊!

喜欢那种淡淡忧伤的感觉,
就连呼吸的空气也潮湿起来。
没有鬼泣神嚎,
心里却莫名的沉重。。。
这种写法牵引着我们,
没有华丽的词语和写法,
就这样淡淡的。。淡淡的。。

如果一局只有5颗球,
我想我至少投了4颗坏球吧。
至于手上的这颗是怎样的一颗球?
我害怕知道答案,所以只好紧握着。
哪天我鼓起勇气辉起球棒时,
我希望,这次会是全垒打!

这是一个关于
告别仪式怪人和邮筒恶魔的爱情故事;
也是棒球男孩和扭蛋女孩的爱情故事。
没有轰轰烈烈,但却发现在爱里一切会变得不可思议。

我选择相信刀大。
200次的坏球,总会换来一次的好球。

选手请就位,比赛即将开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