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8日星期二

校记团bye bye

校记团。。。
又爱。。又恨。。

在这个团体待了很多年了吧。
而且也尽心尽力了好多年~
我不敢说我有什么很大的贡献,
我敢说,我无怨无悔,而且使命必达!

今天跟10姐聊起校记团的东西。
她说我们都离开,都没有心了。
事情哪有这么简单?
心哪会一瞬间的变了?

别担心,我们心还在。
只是害怕了。。。

我珍惜,付出。。。可是看不到回报。
我把校记团当爱人。
所以当得不到珍惜时,受伤了,伤得很重,所以离开。
事情很简单,就像谈恋爱这样。

或许也因为人的品质吧。
不会尊重,没礼貌,怎么当得了好领袖?

再说,我吃软不吃硬。
讨厌被忽略的感觉。
如果犯了这些,就别怨我为什么不回头。

也许,因为我个人吧。
脾气啊,我就是倔强。

认不认同也好,那是你的事。
我对得起自己,我完成我的使命了。

在三年,五年,十年后。。。
我想我会觉得自己可笑。
不过我确定的是,我不会后悔。
因为我会牢记,那种被“背叛”的感觉><

(有时候看事情别看表面,事情的表面,不是事实的全部)
(所谓的支持真的很重要,结局会更不一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